专题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五项重点工作
大埔法院组织干警进行廉政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03-28]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977

牌子1.jpg

观看_副本.jpg

    自古“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家风文化与廉洁文化密不可分。为深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教育引导法院干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政治忠诚,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3月26日,大埔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赴大埔县泰安楼客家家风家训馆进行现场教学,接受廉政教育。

习总书记1.jpg

学习过程中,干警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讲话,领悟家庭建设的重要性以及良好家风文化对廉洁文化的促进作用。同时从老一辈革命家严格要求自己以及家人做到“智安身,廉立命”的事迹中体会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精髓。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现场教学,参观干警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谨记家训,传承家风,时刻紧绷反腐倡廉之弦,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坚守清廉底线,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结尾.jpg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