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梅州法院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团到大埔法院开展先进事迹巡回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1]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919

整体1.jpg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宣传英模事迹,激励和引领法院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5月20日上午,梅州法院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团到大埔法院开展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报告会由梅州中院市管干部郭广善主持。大埔法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全院干警参加报告会。

会上,兴宁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展明,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黄洪远,梅江区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庭长黄永松,梅江区人民法院一级法官曾士芳,梅县区人民法院畲江人民法庭庭长刘国勇等5位宣传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感人事迹,让参加听讲的法院干警深受激励和鼓舞。

   报告会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把身边的先进典型作为生动教材,牢记使命、对标先进、砥砺奋进,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把向先进典型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不断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