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五项重点工作
大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走访大埔重点 企业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发布时间:[2021-08-09]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676

为积极推动“五个提升年”活动落地落实落细,用法治护航企业经营高质量发展,服务大埔发展大局,2021年8月3日,大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带领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钟学政及相关科室人员到桃源镇广东吉玉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809102753.jpg

广东吉玉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釉下青花日用瓷的省级民营科技企业,在原大埔县首家民营企业桃源陶瓷工艺厂的基础上,于2012年5月改制成立,是大埔县日用陶瓷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走访中,陈声欢院长一行详细参观了陶瓷产品陈列室,进入生产车间了解实际生产情况及企业目前的运营情况、发展规划、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并重点了解企业经营中的司法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8091027531.jpg

陈声欢院长表示,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是党中央的重要部署,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司法服务,是法院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也是我们法院的职责所在。下一步,我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进一步拓展司法服务职能,充分运用司法手段为民营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依法保障民营企业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发展。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