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五项重点工作
大埔法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8-26]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731

整体.JPG

为深入开展“五个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警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8月24日下午,大埔法院特邀大埔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疾病控制主任医师何增荣为干警作题为“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师.JPG

何增荣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予图文并茂的课件播放,从基本的健康常识、健康生活与行为的方式方法、常见职业病及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坚持运动及进行体检的好处等五个方面,用理论分析结合生动案例为干警进行健康知识讲解。

通过学习,干警们对健康方面的常识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预防疾病的意识和健康管理的能力,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