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法院公告 >>公示公开
广东省大埔县人民法院受理破产公告
发布时间:[2012-10-08]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891

广东省大埔县人民法院
受 理 破 产 公告

 
        本院根据债务人申请,于2012年9月11日受理大埔县华侨瓷厂破产案,并指定广东诚优律师事务所为破产管理人。未收到本院通知的债权人,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向管理人申报债权(地址:广东省梅州市江南梅新路10号,联系人巫清梅,电话:07532275835、13549187828)。大埔县华侨瓷厂的债务人或者财产持有人应当向管理人清偿或者交付财产。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12年10月26日上午10∶00在本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债权人应提交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本院于2012年9月12日宣告大埔县华侨瓷厂破产还债。企业自宣告破产之日起丧失管理处分其资产的权利,由管理人接管企业;企业自宣告破产之日起停止生产经营活动;企业的相关人员应保护好破产财产、账册、文书、资料和印章;侵害破产财产的,应承担民事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O一二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