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法院公告 >>公示公开
大埔县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2-07]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2254

大埔县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16日下午,大埔县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黄爱京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邱忠强院长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埔法院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市法院、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指导下以及县府、县政协及社会各界支持下,以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狠抓执法办案和司法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全年新收各类案件2282件,与去年相比收案多321件升163%;结案2147件,与去年相比多214件升11%,结案率96.8%

 

image.png

同时,邱院长对大埔法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大埔法院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工作目标,加强队伍建设,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县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image.png

会上,黄爱京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