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普法宣传
大埔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388

大埔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系列宣传活动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强化公民宪法意识,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2月3日-4日,大埔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以“深入弘扬法治精神,大力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法律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1.png

    12月3日,大埔法院积极参加由大埔县普法办公室组织十多个单位在百侯镇文化广场联合开展的2020年“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中,大埔法院通过法律咨询、发放《宪法》《民法典》和《打击非法集资》等法律知识的宣传手册,广泛宣传宪法、法律法规,提升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

图片3.png

12月4日,为进一步强化干警尊崇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司法理念,大埔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开展重温宪法宣誓活动。

 图片4.png

同时,大埔法院利用新媒体传播宪法精神,努力营造全民尊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一系列宣传活动,不仅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我国《宪法》和即将实施的《民法典》知识,提升了群众相关法律知识水平,也增强了法院干警依宪履职的执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