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开展各项活动喜迎“七一”
发布时间:[2012-08-15]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229
        在共产党成立9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大埔法院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七一来临之际,大埔法院党总支委会开展了各项活动,以激发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增强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让党员干警能以更昂扬的斗志、更热情的服务态度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
        一、组织党员干警开展“追忆先烈  激越前行”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6月28日,大埔法院党总支委会组织了一场以“追忆先烈  激越前行”为主题的纪念活动,3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许副院长的带领下集体前往大埔县大埔角圩南方分局党委地下组织联系指挥部(南方工委旧址)进行参观学习,让党员们在缅怀先烈的同时,重温党的历史,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精神,牢固树立起“忠心为党,全心为民”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充满斗志、迎难而上,做好本职工作。
        二、发动全院党员干警踊跃捐款,助力扶贫济困日。
        大埔法院号召党员干警积极响应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教育资金募捐活动,全院党员干警听闻纷纷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爱心,一共筹得11000元。这笔资金将用于挂钩扶贫点大东镇福光村的各项建设,如贫困户的基本生活开销、致富原始资金、村里各项基本设施的建设和维护等,还准备为村里今年考上本科以上的大学生给予每人1千元的物质奖励,以树立知识富民、知识改变命运的脱贫致富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