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9-05]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951
    9月5日上午,大埔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传达贯彻市、县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精神,就全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爱京主持,全院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钟学政宣读了《2014年度大埔法院人民法院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党组书记、院长叶仁基在会上作重要动员讲话,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开展作出具体部署,并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辅导课。
    随后,全院干警观看了廉政教育专片《被玷污的净土——广东省科技系统系列腐败案反思录》和《纵欲之鉴——广州市原副市长、原增城市委书记曹鉴燎案警示录》。干警们一致认为,组织观看这样的警示教育片非常有必要,能够促使大家思想上产生强烈的震撼,心灵上得到全面的洗礼,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自觉与各种司法腐败、不廉洁行为作斗争,真正做到警钟常鸣,抗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住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