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开展“司法改革中的理想坚守”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23]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21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级法院《关于开展“司法改革中的理想坚守”大讨论的通知吧》精神要求,1月22日下午,大埔法院开展了“司法改革中的理想坚守”大讨论活动,法院班子成员、部门领导及涉及改革的重点人员等26人参加了讨论会。参会干警围绕司法体制改革的背景、意义、目标、方向前景以及怎样学习邹碧华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先后有17名干警作重点发言。对参会干警提出的一些担忧和困惑,叶仁基院长当场解答。
     通过讨论,大家消除了对司法改革某些认识上的误区,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同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理性制定职业规划,并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将全部身心投入到司法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