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邱忠强同志新任大埔法院党组书记
发布时间:[2016-03-18]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3007

<

    3月17日上午,大埔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会上,大埔县组织部副部长罗伟国宣读市委关于大埔县法院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任命邱忠强同志为大埔法院党组书记。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慧,大埔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廖金鑫出席会议。


    邱忠强同志在表态发言时指出,自己将以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不断强化大局观念、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法院工作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不断突破和创新便民举措,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的关切和期待。


    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慧在会上说,邱忠强同志一贯注重党性修养锻炼,政治上成熟可靠,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其在主持梅县区法院工作期间,善于把握重点,勇于开拓创新,法院的各项工作都迈上新台阶,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为梅县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埔法院全体干警,在邱忠强同志带领下,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推动大埔法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廖金鑫在讲话中表示,邱忠强同志政治素质好,组织观念、大局意识强,作风务实,既有丰富的基层工作和领导工作经验,又熟悉政法工作情况,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较强,相信邱忠强同志一定会带领大埔法院全院干警,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严格公正司法,不断推动我县政法事业实现新的发展。并就做好法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有效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落实便民措施,进一步树立为民意识;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四是深化司法改革,着力提升司法为民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