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踏访红色交通线 慰问退休老党员——大埔法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0]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694

 

       为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干警爱党爱国热情, 6月29日,中共大埔法院总支部委员会开展了“踏访红色交通线,慰问退休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七一”建党节。

    这天上午,我院部分党员干警佩戴党徽,踏寻先辈足迹,来到中央红色交通线大埔中站(清溪)纪念馆,寻访回顾着那段历史。在展馆里,大家聆听着讲解员讲述着一个个革命史实,观看着展馆里一张张珍贵的照片,注视着一件件革命文物,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我党光荣的革命传统和往昔峥嵘岁月。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承红军英烈们无私奉献、英勇献身精神,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与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司法事业长远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午,我院还组织了看望老党员活动,向7位具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送去节日问候,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