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刘思彬院长到大埔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0]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747


       7月11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思彬,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朱杭基到大埔法院检查指导工作,并与我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邱忠强院长简要汇报了我院今年以来的审判执行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司法体制改革、审判管理和队伍建设等情况。刘思彬院长对大埔法院在认真履行审判职责、稳妥有序推进改革任务、服务保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

    对今后工作,刘院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狠抓执法办案这个第一要务,全面加强审判和执行工作,努力提高结案率和结案质量,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二是狠抓执行制度建设,严格规范执行行为和执行款管理,自觉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加强执行队伍管理;三是紧紧依靠县委、县政府支持,积极加强联系和沟通,主动融入全县中心工作,依法履行审判职能,全力服务发展大局;四是重视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业务装备配备水平,充分保障各项审判执行工作高效开展;五是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洁建设,注重 “八小时以外”的言行,始终做到政治上讲忠诚、思想上知敬畏、行动上讲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