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07]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966

       

   

      为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保障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的审判质效,8月7日,大埔法院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长、党组书记、院长邱忠强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工作重点和今后工作思路做了说明。邱忠强院长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抓紧、抓细、抓实“双重责任”,突出司法审判工作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攻坚力量,切实打好扫黑除恶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不断夺取专项斗争新胜利。对下阶段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邱忠强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提高认识,勇于担当作为;二是完善线索摸排移交机制,加强协同配合;三是把握法律政策界限,提升办案质效;四是深入宣传发动,营造打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