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县“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联动联席会议在大埔法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8]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2677




1126日下午,大埔县“基本解决执行难”联动联席会议在县法院会议室召开。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邱忠强,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房忠勇以及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国土局等17家县“基本解决执行难”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忠强院长通报了县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房忠勇就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部署要求;二是要坚定信心,营造有利解决执行难的社会氛围;三是要善于创新,大胆探索解决执行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四是充分发挥综合治理执行难大格局的作用,健全落实执行联动机制;五是要压实责任,推动解决执行难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