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2093

大埔法院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好的了解党史,追寻红色的足迹,7月1日,大埔法院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35名党员干警到红色圣地古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七月的古田,郁郁葱葱,荷花绽放。我院党员干警怀着崇敬心情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古田会议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毛主席纪念园和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并向毛泽东雕像敬献花篮。

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警加深了对革命先驱英勇事迹的了解,真切体会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真理,深刻领会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这一科学命题的丰富理论内涵。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走过的路,牢记为什么出发,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切实履职尽责,为大埔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向毛泽东雕像敬献花篮



在古田会议旧址前合影



在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合影.JPG

在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