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3]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619


大埔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警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大埔法院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image.png 

        一是开展送法下乡活动。10月8日,大埔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送法下乡进基层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平安法治乡村、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帮助群众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image.png

       二是举办专题宣讲报告。10月24日,大埔法院邀请县委宣传部宣讲组组长吴德强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报告。吴德强组长从内容解读、坚守初心践行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三个方面深入剖析《纲要》,激励党员干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image.png 

       三是开展红色革命教育。10月28日至11月11日,大埔法院分批组织党员干警前往三河坝战役纪念园、中共南方工委旧址等地开展红色革命教育。通过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员干警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