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市中院院长刘思彬到大埔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6]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570

   8月5日下午,市中院院长刘思彬到大埔法院调研,并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

图片1.png

    会上,刘思彬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要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巡察反馈整改意见要落地落实,不漏一件不落一处。要提高工作效率,严明政治纪律,规范规章制度,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工作水平。二是要全力做好审判执行工作。要严抓案件管理,重视案件质量,特别是在案件数量不断增长的情况下,要加大办案力度,提升结案效率。要充分发挥分管领导作用,健全案件管理制度,让审判管理激发审判活力。三是要强化法院队伍建设。要加强法院队伍梯队建设,早谋划、早培养中青年干部,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人员老化、断层困局。要推动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杜绝干部队伍违纪违法行为。要重视干警的业务培训工作,特别是加大干警对民法典的培训力度,锻造一支业务精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