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声欢到高陂法庭、茶阳法庭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8]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572

   近日,大埔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声欢分别到辖区高陂法庭、茶阳法庭进行工作调研,副院长黄爱京、童斯荣等人陪同。

图片1.png

   陈声欢代院长在高陂法庭、茶阳法庭察看了立案室、调解室、审判庭、干警办公室、厨房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两位法庭庭长关于队伍建设、案件审理和干警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法庭工作情况、仍面临的工作困难。

图片2.png

   同时,陈声欢代院长对法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努力打造良好的法庭工作环境,提升法庭对外“公平、公正、高大”形象;二要抓紧培养年轻干警,让年轻干警尽快熟悉业务,早日进入审判业务快车道;三要全面提升诉讼案件结案率,近期力争将旧存案件全部审结,已经开庭的案件尽量在15个工作日内结案,杜绝案件拖沓现象,确保审判工作保质按量完成。

图片3.png


大埔县人民法院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