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县人民法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308

图片1.png

   1021下午,大埔法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开展院领导班子批评和自我批评思想汇报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代院长陈声欢主持,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邀请大埔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曹炳荣出席会议。

图片4.png

   会上,陈声欢书记首先代表法院领导班子对市委巡察反馈的6大方面24个问题进行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和成因,并明确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中,陈声欢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深刻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和原因,并表态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以不回避、不遮掩,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务实恳切的工作态度,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片3.png

   曹炳荣组长在会议总结上对大埔法院召开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巡察整改问题和成因检查深刻到位、剖析透彻,切实做到了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曹炳荣组长还希望院领导班子今后继续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章,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成果,详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把整改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