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0]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288

   为了使困难家庭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10月30日至113日,大埔法院领导班子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位于大埔县枫朗镇溪背坪村、清泉溪村、龙公坑村挂点贫困家庭,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微信图片_1.jpg

【黄爱京副院长慰问溪背坪村贫困家庭】


微信图片_2.jpg

【许国键副院长慰问清泉溪村低保贫困家庭】

微信图片_3.png

【童斯荣副院长慰问龙公坑村低保贫困家庭】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详细询问帮扶对象和困难户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等问题,了解他们当前仍存在的实际困难后,汇同村干部为他们出谋献策,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攻坚克难,早日脱贫。

   大埔法院党组通过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紧密了党和群众的联系,拉近了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也让帮扶对象和困难户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法院的温情。下一步,大埔法院将持续开展帮扶工作,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着力践行法院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

 

 

 

 

 

大埔县人民法院

2020年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