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236

大埔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22.jpg


11月24日,大埔法院召开专题宣讲会,一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代院长陈声欢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宣教组组长吴德强作专题宣讲报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333.jpg


吴德强同志从深情回顾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实现的历史性跨越;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及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的明确要求、作出重大的部署等方面作宣讲报告。

会上,吴德强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深情回顾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和“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使命感;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科学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整个报告主题鲜明、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们做好司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加了前进动力。


111.jpg


会上,陈声欢同志表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干警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审判执行质效、狠抓巡察整改落实,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努力实现公正司法。

 

 

                                   大埔县人民法院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