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裕君到大埔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8]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408

大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裕君到大埔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1.jpg

  

12月21日,大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裕君到大埔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立案、信访、“一站式”服务信息化建设情况,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声欢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2.jpg


在座谈会上,大埔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声欢简要汇报了法院审判执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员编制、基础建设等基本情况。刘裕君副书记充分肯定大埔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县委、政法委将继续牵头抓总、协调各方,整合政法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埔、法治大埔,并对大埔法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提升法院工作水平。善于总结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将整体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为建设平安大埔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建设法治大埔提供公正高效的法治保障。二是要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理念。牢牢把握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初心使命,始终把方便群众、服务群众放在第一位,用心用情审理好各类民生案件,让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有力保护。三是要努力把法治公信力作为根本标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提高办案质量,提升司法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积极推动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建设,为大埔经济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