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118

大埔法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2.jpg

    1月29日至2月1日,大埔县人民法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送到退休老干部、退休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身边。

1月29日,大埔法院副院长许国键带队到部分退休老干部、退休退役军人和困难党员家中,为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慰问金和慰问品,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老同志们曾经为推进法院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谈话期间,许国键认真聆听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并提醒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老同志提出的问题,与老同志多沟通,用心用情主动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让老同志能够安享退休后的晚年生活。

3 (2).jpg

2月1日,大埔法院驻村帮扶工作组前往大埔县枫朗镇溪背坪村、龙公坑村和清泉溪村等3个挂点帮扶村,为17户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住房等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增强生活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安康祥和。法院驻村帮扶工作组表示,大埔法院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让困难群众能够安心欢度新春佳节。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