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埔法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公务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2]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928


讲座1.jpg

    为纪念三八妇女节,进一步提高大埔法院妇女干部的礼仪修养, 3月4日上午,大埔法院特邀大埔县博物馆馆长、入选首批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邓亿娜同志为大埔法院全体妇女干警作公务礼仪知识讲座。


讲座2.jpg

邓亿娜同志从公务礼仪简述讲起,向法院妇女干警们讲授了常用的个人基本礼仪、见面拜访礼仪及公务往来礼仪等相关知识,强调作为公务员提升个人礼仪修养的重要性,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务员如何提升个人修养,展现自己最美好形象,用更好的礼仪修养去与同事沟通,形成轻松的工作氛围,提升工作效率;如何将礼仪修养运用在工作实际中,用更加真诚、热情、文明、礼貌的工作态度与群众打交道,融入群众中,更快更好地开展工作。

此次讲座,很好地丰富了法院妇女干警的业余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法院妇女干警自尊、自信、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道德素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