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指导组一行到大埔法院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872


整体1.jpg

    3月18日,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指导组法院专班负责人、省法院二级调研员刘雪峰,组员、省公安厅技侦局副科长谢高强,组员、省法院四级法官助理苏靖茹一行三人到大埔法院,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督导。大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何永昭陪同调研。大埔法院班子成员及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督导组负责人.jpg

    会上,大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汇报了大埔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指导组法院专班负责人、省法院二级调研员刘雪峰对大埔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两点要求: 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社会效果。扩宽途径及时宣传教育整顿的工作进展和工作亮点,向社会展示法院正风肃纪、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决心力度,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二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发干警正能量。深入学习宣传英模人物和先进典型,挖掘和选树一批身边的先进人物,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引导和激励法院干警见贤思齐、奋发有为、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不断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观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1.jpg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一行仔细检查了大埔法院关于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台账资料、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推进情况等。

    陈声欢院长表示,大埔法院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深入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落实责任,做好教育整顿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相结合的文章,务求取得实效,推进法院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