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25]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811


习近平法治思想-整体.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补好精神之钙,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3月23日,大埔县人民法院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中共大埔县委高级讲师卓晋旋为法院干警作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助推新时代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大埔法院副院长许国键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讲师1.jpg

讲座中,卓晋旋同志深刻地阐述了依法治国方略的形成过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全面依法治国实践取得的重大进展等理论内容。同时,卓晋旋同志还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聆听讲座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讲座,大家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为深入的领会和理解,今后将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不断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