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3-25]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807

测试正面22.jpg

为进一步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24日下午,大埔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院干警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统一命题形式,测试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考题由大埔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命题,由不定项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组成,测试内容从大埔县人民法院印发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中随机抽选,真实有效地检验出了全院干警在学习教育环节的学习成果。

测试期间,参考干警遵守考纪、积极思考、认真作答。此次测试,起到了以考促学的作用,有力推动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