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民意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821

DSC02812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大埔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真正做到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3月22日下午,大埔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民意座谈会。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人民陪审员和案件当事人等9名代表受邀参会。大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参加了座谈。

DSC02813_副本.jpg

会上,陈声欢院长对社会各界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埔法院整体工作情况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代表对大埔法院开展教育整顿给予充分肯定,并紧密结合实际,围绕执行工作、队伍建设、裁判文书模式创新、司法作风建设、普法宣传、立案管理等问题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陈声欢院长代表大埔法院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了衷心感谢,认为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有助于推动我院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县法院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结合征求意见建议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