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7]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794

DSC02867_副本.jpg

3月22日上午,大埔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大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声欢主持会议,法院班子成员、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其他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梅州指导组及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与部署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从会议精神传达情况、学习任务落实情况、自选动作落实情况等方面对上一周本部门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了下一周的计划安排。陈声欢院长表示,对已完成的各项工作要做好梳理工作,及时形成总结或经验材料,归类建档,完善台账。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陈声欢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筹解决工学矛盾,提升学习质效,确保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二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拿出一系列惠民利民实招,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认真编发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简报,宣传教育整顿工作进展、工作动态情况,并做好内部矛盾隐患排查工作。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