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梅州中院副院长徐慧到大埔法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8]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939

图片2.png

3月26日上午,梅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慧到大埔法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参加检查。

徐慧副院长听取了大埔法院动员部署、方案制定、学习教育、一站式诉讼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详细查看了个人和部门学习笔记、“三会一课”记录以及教育整顿台账、信息简报、宣传资料等。徐慧副院长在对大埔法院目前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予以肯定的同时,当场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紧补齐短板弱项,及时查漏补缺,对队伍教育整顿重点环节任务再安排、工作部署再细化、领导责任再压实,确保教育整顿有序有效推进;三是要树立品牌意识,全力推进一站式诉讼服务和多元解纷建设,从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出发,聚焦聚力、用情用心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一站式建设这项民心工程、民生大事办实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四是要对照队伍教育整顿要求,认真编发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简报,宣传教育整顿工作进展、工作动态情况,营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氛围。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