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819

整体800.jpg

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深入查找法院干警存在的顽瘴痼疾,4月23日上午,大埔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座谈会。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政法委、公检司等单位代表,人民陪审员及群众代表等11名相关人员受邀参会。大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参加了座谈。

DSC03572_副本.jpg

会上,陈声欢院长首先对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充分肯定大埔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现阶段所做的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类案同判、案件执行、涉诉信访等多个方面建言献策。

陈声欢院长表示,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符合法院实际,针对性强。会后将对意见建议梳理归类,纳入清单,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责任部门,切实整改到位,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今后大埔法院将继续坚持“开门整顿”,虚心接受各方监督,畅通举报沟通渠道,多听意见、多办实事,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