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784

整体800.jpg

为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坚决整治顽瘴痼疾,4月26日,大埔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法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整顿办成员参加会议。

800.jpg

会上,大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各部门、各专班分管领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对下一步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陈声欢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精神实质,认真做好自查事项报告表和“三个规定”填报工作。政治站位再提高,推动组织领导再强化、主体责任再落实,消除思想顾虑,对标对表,认真自查,仔细填报,珍惜自查机会,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二是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完善便民利民措施。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要扭住民意座谈会代表们提出的各类建议不放,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努力提升执法办案质效,创新司法为民举措,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认真抓好自查自纠,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把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五个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主动加强协调配合,从严从实抓好查纠整改,确保顽瘴痼疾整治到位,提升干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