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原法院工作人员(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739

整体1.jpg

    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实现查纠整改环节人员的全面覆盖,5月17日,大埔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原法院工作人员(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大埔法院政治部主任刘雪清主持,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

陈院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法官法》及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关于退休、调离人员禁止性行为的相关规定。会上,大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通报了今年以来大埔法院审判执行、“五个提升年”活动和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宣讲,号召离退休老干部严格遵守“三个规定”等相关纪律要求,做到退岗不退党、退休不褪色。老干部还对离任后是否存在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等情况填写了《原法院人员自查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坚决贯彻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助力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