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到高陂法庭、枫朗法庭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822

法庭1.png

法庭2.png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5月19日,大埔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携大埔法院副院长童斯荣到到高陂法庭、枫朗法庭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等工作并与法庭干警开展座谈。

    陈声欢院长每到一个法庭都仔细查阅了法庭部门和干警个人学习笔记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台账,并听取了法庭庭长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在高陂法庭调研时,陈声欢院长要求高陂法庭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教育整顿台账,对标对表有关要求,逐项梳理、落实;要切实抓好统筹推进,把推进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与审判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工,推进法庭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与枫朗法庭干警座谈时,陈声欢院长强调枫朗法庭要把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进一步深化思想,按照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教育整顿工作;要坚持严格依法公正办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依托诉讼服务站,充分发挥人民法庭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服务群众司法需求。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