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县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组到大埔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863

整体1.jpg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全面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落实到位,5月20日,大埔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益辉率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组到大埔县人民法院开展巡查工作。大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作了专项工作汇报,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整顿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巡查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民主测评会、开展民意调查、查阅资料和分组进行谈话等方式,深入了解大埔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李益辉1.jpg

    李益辉副书记指出,大埔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队伍建设巡查工作,能够严格按照巡查组的工作计划,会前资料准备充分,汇报详细全面,并希望日后工作要始终保持昂扬奋斗的姿态,以这次队伍建设巡查为动力,提升工作实效,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