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691

1.jpg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深入开展,大力提升非政法系统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根据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 6月7日至10日,大埔法院院长和三位副院长分赴县人大机关、县政协机关、县纪委监委、湖寮镇、百侯镇、枫朗镇、大东镇等29个单位和乡镇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

11.jpg

2.jpg

黄院.jpg

33.jpg

   宣讲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和其他三位副院长围绕“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三个维度,系统解读了什么是“三个规定”、为什么要执行“三个规定”、贯彻“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及政策界限。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签订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5.jpg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