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云”调解两宗劳务合同纠纷案
发布时间:[2021-06-21]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693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司法便利度、满意度,6月16日,大埔法院综合审判庭通过“粤公正”微信小程序对两宗劳务合同纠纷案进行在线调解。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竖.jpg

    两起纠纷均因同一被告朱某拖欠原告唐某及原告杨某工程款,且在达成调解协议后一直不予支付,两位原告经催收无果,遂诉至大埔法院,要求被告偿还所欠工程款。

    因被告在外省,大埔法院综合审判庭庭长林德胜法官为降低当事人的诉讼成本,在征得当事人意见后,进行了网上调解。因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两起纠纷约30分钟就调解完成。

    调解完成后,两原告均认为开展网上视频调解,减少了来回跑腿的麻烦,节省了诉讼成本,真正省钱、省时、省心,是实实在在的便民利民措施。

    今年以来,大埔法院着力打造智慧法院,为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透明的司法服务,让群众在掌心里、指尖上就能办成事、办好事,体验到 “触手可及”的公平正义。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