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690

7月1日,大埔县人民法院全院干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_副本.jpg

0U9A0599_副本.jpg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大埔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发展历程,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的深刻内涵,高度凝聚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力量,让干警们深受鼓舞。

大会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的宗旨性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在司法为民的道路上不懈努力,向着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