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657

整体.jpg

7月6日,大埔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部署下步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黄爱京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副院长许国键传达了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陈院.JPG

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指出,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大埔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把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围绕“三大主题”、聚焦“四项任务”、紧扣“三个环节”、对照“五个过硬”,坚持重点突出、全员参与、统筹结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陈声欢强调,要持续巩固好、运用好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大埔法院队伍建设不断深入,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一要持之以恒贯彻教育整顿的主题主线,切实筑牢政治忠诚;二要持之以恒强化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教育整顿的重要成果;三要持之以恒抓源治本,推动法院工作常效长治;四要持之以恒抓好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五要持之以恒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六要持之以恒秉持严实标准,弛而不息肃纪律。法院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埔法院将继续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五个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全院整体司法水平,奋力推动大埔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