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667

0U9A0647_副本.jpg

7月6日下午,大埔县人民法院召开干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我院副院长黄爱京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陈院.JPG

会上,大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对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陈声欢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牢牢把握 “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共识,坚定前行,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司法力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五个质量提升年”各项工作活动,认真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主业主责工作,不断提升我院的工作质效和司法公信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