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8-13]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621

为进一步增强法院干警爱国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埔苏区精神,讲好大埔红色故事,持续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8月11日下午,大埔法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五个提升年”活动,开展以“讲好大埔红色故事,弘扬苏区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法院全体干警到现场观看比赛。

陈院讲话.JPG

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在致辞中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按照“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育一流工作、树一流形象”的目标,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满腔热情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不断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旗增光彩。

陈珍琴11.JPG

黄正5.JPG

罗欢8.JPG

比赛现场,12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挖掘我县的红色人物、红色故事,用自己的语言讲述中国共产党伟大成就,优良传统,讴歌老一辈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参赛选手用一段段生动感人的事迹、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诠释着法院人对初心使命的解读,彰显了法院干警政治忠诚、敢于担当的精神风采。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终通过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一等奖合照.JPG

二等奖合照.JPG

三等奖合照 (1).JPG

优秀奖合照 (1).JPG

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全院干警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五个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激发工作热情,立足新时代新使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大埔法院的新发展做出贡献。

 

 

大埔县人民法院

2021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