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欣一行到大埔法院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239

1.JPG

9月22日,大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欣一行到大埔县人民法院进行实地调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及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声欢汇报了大埔法院基本情况和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并从人员分类管理改革、司法体制改革、审判执行、法院建设等方面作了重点汇报。

蓝欣对大埔法院的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严格执行重大事项向县委请示报告制度,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贯穿于法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要坚持服务大局,护航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公正高效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服务保障重点项目落地;做好问题楼盘“格兰云天”评估、拍卖前期准备工作,稳妥解决好该楼盘问题。三要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不出事故。要坚持从严治院,锤炼过硬队伍,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新作为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陈声欢代表大埔法院党组表示,法院将按照蓝欣副书记的要求,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