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收心归位履好职,扬鞭奋蹄踏新程——大埔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部署全年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1]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454

0U9A2348.JPG

2月10日,大埔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部署全年各项工作,切实统一思想、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主持,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县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踔厉奋发,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2022年部署上来。要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强化时效意识,及早谋划各项工作,细化各项任务指标,确保年初目标任务优质高效完成,为圆满完成2022年工作任务打下良好基础,推动我院审判质效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二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要努力提高新时代法院党建工作质量,狠抓纪律作风。要补齐短板,抓紧审判执行工作第一要务,全面提高结案均衡度,实现收结案的良性循环。要以诉讼服务站为抓手,常态化推进“五个提升年”活动,持续深入推进诉源治理和“两个一站式”建设。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高度重视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切实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耐心、细心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及时发现、及时处置。三、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大局意识。要加强沟通合作,形成互相补台、互帮互助的良好工作氛围。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指导,以实干行动去“领”,以实干精神去“导”。部门负责人要强化执行落实的意识,带头干、领着干、科学干,在干事创业中展示战斗力、执行力,把个人融入集体之中,真正做到对内维护团结、对外树好形象,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出色地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