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592

8月23日,大埔法院组织召开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动员会,中共大埔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法系统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端明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抓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的一条重要途径,对进一步树牢党员干警“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性纯洁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工作、转作风。要加强党员领导垂范作用,担负起反腐败倡廉建设的主体责任,处理好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与审判工作的关系,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实效。要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把坚持和加强党的绝对领导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实际工作中。

专题党课上,孙端明同志围绕教育整顿成果,从我市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分析了发生违纪违法行为的主要原因,分享了对反腐败形势、干警履职风险、遵章守纪三大问题的看法,引导党员干警重视作风问题,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首位,时刻绷紧纪律弦,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切实做一名合格的法院干警。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爱京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创帆对法院2022年纪律教育月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