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大埔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408

图片2.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的生动实践,12月8日下午,大埔法院邀请县宣讲团成员吴德强为法院百余名干警职工作宣讲报告。

会上,吴德强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用提纲挈领的分析、深入浅出的语言,促使干警职工加深了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