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工作动态
案例宣讲、法律咨询...法院这场送法下乡宣传活动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2023-02-20]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252

为进一步推动法治乡村建设,2月17日,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大埔县人民法院联合大埔县公安局茶阳派出所、大埔县司法局茶阳司法所在大埔县茶阳文化广场开展送法下乡、法律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普法宣传者们通过法治案例宣讲、提供法律咨询、发放法治书籍及法治纪念品等方式,紧紧围绕养老诈骗、赡养继承、邻里纠纷等贴近群众生活的真实案例向群众以案释法,并向群众宣传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建设情况,耐心细心解答群众涉法问题,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图片2.png

活动得到群众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今天的普法宣传活动很接地气,为他们答疑解惑法律问题,增强了法律意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法治书籍500余份,法治纪念品300份,获益群众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