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媒体关注
尿出血案
发布时间:[2014-02-10]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856

  ○稀奇事
  ●醉汉KTV门口撒尿
  ●和安保干架酿血案
  三瓶啤酒下肚,小卢已经泛出醉意,肚子生胀。他从KTV三楼下到一楼,站在KTV门口就开始小便。正在值班的老杨撞见这不雅一幕,当即喝止:“你不要在这里撒尿,去厕所里撒!”
  听人训斥自己,小卢心中顿时不快。他故意找老杨要借打火机点烟,谁想被断然拒绝。小卢瞬间怒火中烧,开始数落老杨。
  这小卢可才二十几岁,竟对我五十几岁老人家如此不敬?老杨相当气愤,与小卢吵起来,并很快开始互殴。打斗过程中,老杨用塑料椅砸中小卢的肩和脸,小卢被送往医院医治,花了1万多元。
  事发后,小卢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天。老杨则因为出手太重,被控构成刑事犯罪。小卢怎么也想不到会闹出这么大的事,主动替老杨求情。
  地点:梅州市大埔县人民法院
  结果:老杨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依据:老杨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小卢轻伤,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老杨归案后认罪态度较好,且积极赔偿了小卢的经济损失并取得了谅解,依法可从轻处罚。
  (郭海燕 黄琼 杨善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