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媒体关注
大埔县委书记朱汉东到大埔法院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487


22.jpg

3月15日,大埔县委书记朱汉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裕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自强一行三人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大埔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汇报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朱汉东书记.jpg

 朱汉东书记对大埔法院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大局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到此次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确保法院队伍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回应群众热切期盼的迫切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队伍素质、增强业务能力、提升高服务水平的现实需要;二是要结合法院自身实际,切实找准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队伍教育整顿的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提升法院队伍整体形象;三是要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深化整改工作,解决好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