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媒体关注
大埔法院全体干警参加梅州法院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600

整体.jpg

3月24日,大埔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参加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视频会议。

近照1.jpg

会上,梅州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光锦作廉政教育报告,教育引导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报告后,大埔法院随即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干警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筑牢司法廉洁防线,促使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会后,干警们一致表示,通过聆听廉政教育报告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今后在审判执行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党性原则,时刻牢记党纪国法,执行党的各项廉政建设规章制度,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大埔县人民法院